Monday, March 13, 2023

學歷

講古又來了,我發這種文都是故意的。 當年我還在新加坡工作,已經準備搬去澳洲,不過我這輩子沒考過托福GRE什麼的,管它的,申請就是了。 結果學校來信說需要托福成績,當年是這樣現在不知道。我想了一下覺得很麻煩,因為我就是重考生啊,北一女畢業也考不上公立學校,考試成績可以想像。於是直接打電話去新南威爾斯大學國際關係研究所,轉了幾個人,終於轉到似乎是可以做主的人。 我解釋了我沒有托福成績,也不想浪費時間去考,聊了幾句,對方很爽快地說,妳的英文沒問題,不必附托福成績。 就這樣我就去讀研究所了,我去讀研究所純粹因為不知道離開路透社之後要幹嘛,就先讀個書再想想。為什麼申請新南威爾斯?只因為我會住在雪梨市中心。很高興這麼多年後學歷可以拿出來支持我的論點如下。 對我而言,學歷完全無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炫耀自己是北一女台大榜首第一名斐陶斐,還要秀手機殼 🙄🙄🙄 喔忘了那個最重要我台大醫科的,我住過美國一年。。。TMD 全都滾啦,一群不知道哪裡來的夜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