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21

生日快樂

今天是先生的birthday ,也是台灣民眾黨創黨兩週年紀念,想到當初特別選了這麼有意義的日子成立政黨,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尤其最近先生被萬年執政的民進黨側翼抹黑成唱衰台灣和生技產業的罪人,今天這個日子格外令人有感觸。


   臺灣民眾黨是蔣渭水在1927年創立的,是台灣人在日本統治下成立的第一個政黨。先生一直以來就非常推崇蔣渭水,他是醫生,是學術界的一份子,也是政治家科學家哲學家,由他來繼承這個黨名,而且是在民進黨統治下成立的,真是再適合不過。

  印象中蔣渭水後代成立的蔣渭水文化基金會資料顯示蔣渭水是在1891年的2月8日出生,不過我Google 之後發現也有資料說他和先生一樣是8月6日出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酸民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反正他柯文哲也不差這一條罪名,政壇受虐兒也當慣了。

  最近因為打殘劑的問題我已經數星期不和老公talk 了,當然他也不會有鮭魚料理可以吃,不過前兩天我們倒是有志一同發了關於疫苗的文,只能說結婚那麼多年了,又一樣有醫療專業當了幾十年醫生,不心有靈犀一點通也難。

  疫情或是疫苗的事我還是不要再發表意見了,不然又會招來無止盡的攻擊抹黑。只不過我身為醫生,還是希望執政黨以蒼生為念,去跟日本買 AZ 也可以,為什麼一定要用大家害怕的國產疫苗把台灣變成全世界最大的人體實驗場?還有就像先生說的,為什麼要阻止國際認證的疫苗進入台灣?

  最近先生回家因為我不跟他talk 他就盯著電視看政論節目,轉來轉去每一台都有人在罵他,雖然在冷戰期間我也覺得很心疼,實在很擔心他把手邊的東西拿起來就丟向電視。

  其實就算我只是一個小市民整天看病,處理家務,幫早就成年的小孩預約搶打殘劑,也還有人攻擊我邪惡。我想問問那位網友,在人家臉書留言攻擊,不道德耶。寫到這裡,其實連我都這樣,萬年執政黨一聲令下就鋪天蓋地攻擊先生,也是必然的吧。

  不過看看指揮官,就算他沒有讀台大醫科只是個牙醫,只要民調高,態度傲慢又有什麼關係?只能說人生來就有貴賤不同,總統可以選擇打高端,我沒有選擇只能打 AZ.

  雖然還在冷戰階段,我還是要寫在這裡給他看,反正事必躬親的幕僚會告訴他。我要祝先生生日快樂,只要他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一定會是他最強的後盾。這麼多年來,謝謝你teaching 我這麼多。

  就算人家有資源有媒體有網軍,我們連朋友也沒有,但是我們有支持者,只要和支持者互相鼓勵扶持,一定可以達到治理國家的目標。

#開開玩笑佩琪別生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