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御用寫手

 對我們而言,其實娛樂價值勝於生氣,更何況有人賜箭,若要進行史密斯任務,為何不用?


其實因為不知哪兒來的鄭先生,我已經打過電話到國民黨主席辦公室表達不滿。又因為擔心意見不會上達,也打電話到主席的立委選民服務處要求轉達。被暗指為得到某些好處受民進黨利用為其喉舌,說我們的發文來自中央廚房,實為一種人格污衊,特此做個記錄。


我從未隱藏我支持民進黨,認為我隱瞞政治傾向的應該是瞎了眼,不過我不認識任何民進黨員,除了一位素未謀面有藍勾勾的頭號粉絲鄭姓網友偶爾來留言,我上次被關進去慎刑司就是他害的。此次風波的罪魁禍首為瘋癲友人趙君朔,是他引我去看不知哪兒來的鄭先生的文章,然後他在旁邊看戲。


民進黨從未來找過我們希望有對價關係辦事,頗為可惜,因為我很想知道有什麼價碼,其他政黨也可以開個價我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