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稿費

 常常是我吃飽撐著就會發表點意見,剛剛吃飽。


鑑於本人生性簡樸,沒有貸款錢已夠用,在此宣布日後我有空在思想坦克寫稿的稿費,會全數捐出。只限本人稿費,史密斯先生表示不介入他國事務。


我在任何地方寫稿都有酬勞,包括以前的獨立評論在天下和大人社團。咦,天下集團有被上色嗎?


既然質疑思想坦克與我的關係,我就藉此機會捐出思想坦克的稿費,金錢往來一乾二淨。不過休想我捐路透社基金會講師的酬勞,按時換算,那可是在台灣寫稿的十倍有餘。


每次稿件刊出稿費入賬,將擇良辰吉時,在此請讀者提供偏鄉慈善單位,抽出一家我去匯款。嚴肅稿件我向來愛寫不寫,說不定一個月才寫一篇,稿費雖然微薄,應該可以每次買幾本書給幾個偏鄉的孩子。


窮到只剩鍵盤造謠的各方魯蛇和微不足道的政黨小官員,你們還有什麼意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